联合会搭桥,济南东站向我市旅行社发布优质服务信息并征询优化服务建议:济南东站优质旅游服务座谈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7日,济南市旅游联合会、济南东站共同组织召开济南东站优质旅游服务座谈会。会议围绕加强铁路旅游信息沟通、开展旅游团队优质快捷服务、深化铁路交通与旅游行业合作,共同推动宜游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讨。济南东站党支部书记乔元利、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处副处长罗涛、济南市旅游联合会秘书长安伯收、济南东站客运副站长顾媛媛、旅行社分会综合部部长范珂、及济南东站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济南市20家旅行社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济南东站党支部书记乔元利表示,“济南东站将实行三首负责制,即:首问负责,百问不厌;首帮负责,一帮到底;首诉负责,有诉即应,认真诚恳接旅客求助、咨询和投诉。努力为济南市旅游工作提供最大便利的服务保障。”济南东站客运副站长顾媛媛在会上表示,济南东站将根据旅游团队出行和进入的实际情况,围绕旅游团队快捷、顺畅、安全进出,积极开展细微贴心服务。济南东站客运车间副主任张龙生、济南东站客运售票负责人杜晶分别就团体订票购票取票优质服务情况、旅游团队快捷进出专用通道情况、济南局及全国铁路网票务、团队优质服务协调工作情况做了说明。会上,嘉华国旅、康辉旅游等旅行社负责人纷纷发言,谈了以往在接、送旅游团队时的感受,对济南东站提供的良好细微的服务表示感谢,同时还就下一步订票和团队出行和进入有关情况现场向济南东站负责人进行了咨询。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处长罗涛表示,火车站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全域旅游的重要节点、文明旅游的重要载体、城市营销的重要平台。旅游部门将加强与济南东站的紧密联系与工作配合,共同为我市旅游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铁路交通服务。市旅游联合会秘书长安伯收在会上对济南东站提供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要通过本次会议,建立济南旅行社与济南东站之间建立联络机制,对今后旅行社旅游团队铁路服务提供方便。下一步,联合会将提供方便的机会和渠道,进一步加强与济南东站密切联系,共同为我市旅游市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会后,济南东站相关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济南东站专用购票窗口、团队绿色通道、专用候车区等。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邵建彬

版权所有:济南市旅游联合会 鲁ICP备13027616号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胜利大街5号办公楼202室 邮编:250001 电话:0531—68966686 邮箱:jnslylh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