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历下区文旅资源普查项目专家座谈研讨会召开

2023

/ 12/27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就历下区文旅资源普查项目,开展了一场专家座谈研讨会。本次会议共同探讨和深入研究历下区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的重点,以及如何全面盘点历下区的旅游资源内容。

  会议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对历下区文旅资源普查项目进行了概述,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全面了解和掌握历下区的旅游资源,不仅有助于推动区域旅游业的持续发展,也有助于更好地保护和传承地方文化。

  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中,与会专家就历下区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的重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普查工作的首要任务是对区内各类旅游资源进行全面盘点,包括自然景观、历史文化遗产、民俗文化等各个方面。同时,专家们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如加强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和实时性,提高普查工作的科技含量等。

  此外,专家们还就如何更好地盘点历下区的旅游资源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有专家指出,除了传统的资源盘点方式,还应借助现代科技手段,如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对历下区的旅游资源进行深度挖掘和分析。这不仅有助于发现新的旅游资源,也有助于提升旅游资源的利用效率和价值。

  最后,会议总结指出,历下区文旅资源普查项目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需要各方共同努力,确保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会议也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的交流与探讨,能够为今后历下区旅游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指导。

  此次专家座谈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历下区文旅资源普查项目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与会专家们经过深入探讨,为项目的推进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着普查工作的不断推进,期待历下区的旅游业能够在保护和传承地方文化的基础上,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