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济南市历下区再添一家五星级旅游饭店

2023

/ 12/2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五星级旅游饭店的公告,批准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为五星级旅游饭店。

  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一直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酒店拥有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他们热情周到、专业敬业,始终以客人为中心,致力于满足客人的需求。无论是客房服务、餐饮服务还是会议服务,酒店都注重细节和服务创新,为客人提供更加贴心和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此次评星,是历下区文旅局推动星级酒店发展的一个重要成果。不仅提升了酒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为历下区的旅游业发展增添了新的亮点。

  历下区文旅局未来将继续推动辖区内酒店业的发展,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舒适的服务体验。同时,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也将以其优良的服务和设施品质,为更多的游客提供优质的住宿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