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济南市历下区开展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全面了解旅游资源状况,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2023

/ 12/1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各街道正在开展一场大规模的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此次普查旨在全面了解历下区的旅游资源状况,为旅游业的科学管理和有效利用提供有力支撑。

  在普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各街道,为群众发放明白纸2000张。明白纸的设计简洁明了,包含了旅游资源普查的目的、意义、方法、时间安排等关键信息。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实地调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历下区的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摸排。

  在发放明白纸的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与群众沟通,详细解释旅游资源普查的重要性,让群众了解普查的目的和意义。他们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消除群众的疑虑和困惑,确保群众对普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宣传栏、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旅游资源普查的相关知识。

  尽管严寒雪天给普查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工作人员们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他们冒着严寒,踏着积雪,深入各街道、各景区等旅游资源现场进行调查和评估。这种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济南市历下区开展旅游资源普查工作,不仅有助于全面了解旅游资源的状况,为旅游业的科学管理和有效利用提供基础数据和依据,还能优化旅游空间布局,科学编制旅游发展规划,加强资源科学保护和合理开发,提升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此次普查工作的成功实施将为历下区旅游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推动旅游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