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点燃夏日热情 济南君瑞酒店联合利星行济南AMG中心CLUB 35举办泳池派对

2023

/ 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李嘉倩 报道

  夏天,就要明目张胆地戏水!7月22日,英国君廷集团在济南首家品牌君瑞酒店联合利星行济南AMG中心CLUB 35举办消暑派对在济南君瑞酒店的无边泳池中燃情开启。

  动感DJ燃爆全场,水上篮球,水上排球,运动挑战与欢乐泳池的激烈碰撞,畅游自如,让欢笑声在池中回荡。泳池内的欢声笑语,是夏日里最动人的音乐;戏水的乐趣,是夏日里最美好的回忆。

  酒店6楼的塞纳宫餐厅,精美的东南亚菜品及传统中式佳肴,甄选地方特色食材结合东南亚香料,不仅菜式创新,还将亚洲口味与西式流行菜品进行完美融合,给食客带来与众不同的舌尖体验,食物的缤纷总是格外醒目,百感千味,中西荟萃,让快乐与激情一直相随。

  沁人心脾的水花,清凉澄澈的池水,美食带来的舌尖体验,济南君瑞酒店携手利星行济南AMG中心CLUB 35泳池派对在人群里欢声笑语燃情落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