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济宁嘉祥:支部共建汇合力 党建引领谋创建

2023

/ 0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宁市嘉祥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和农业行政执法党支部创新工作方式,以结对共建为契机,于2月25开展现场交流活动,助推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 月 25 日,两个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分析各自在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的好经验和遇到的难点问题。大家积极献言献策,会上共收集“小妙方”10个,收集问题6个。

  随后,大家以收集的问题为导向,将支部党员分成3个小组,深入嘉祥县家庭农场、合作社等地,就创建工作的责任落实、日常监管、台账管理、宣传氛围等方面查找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登记入册。

  “我们将继续探索支部联合共建新方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创建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助力。”嘉祥县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书记周晓芳说,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排查整改,对照创建细则查漏补缺,发现一家整改一家,形成“以点带面、以帮带改”的监管氛围。同时,充分发挥“红黑榜”激励效应,促进经营主体食品安全责任落实。

  (通讯员 刘兰图 嘉祥县农业农村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