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2022山东沿黄九市大众健身挑战系列赛活动启动,沿黄奔跑线上赛报名啦!

2022

/ 1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黄河流域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屏障和重要的经济地带,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安全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自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以来,山东作为黄河流域唯一河海交汇区,在动能转换、对外开放、文化传承等领域独具优势,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潜力巨大。

  为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实施区域协调发展,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省会经济圈,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沿黄奔跑·山东沿黄九市线上赛报名启动,作为黄河大联动·2022山东沿黄九市大众健身挑战系列赛活动之一,以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共同助力健康山东和体育强省建设,为黄河国家战略的实施贡献体育力量。

  黄河流经山东省内9座城市,25个区县,流域内长度为628公里,本次线上赛则将25个区县分别命名为25个打卡点,9座城市分别命名为9个集结点,每完成一个打卡点即可解锁黄河国家战略金句,积累到一定数量的打卡点即可到达9座城市集结点,同时获得对应集结点的推文以及勋章一枚。每个打卡点的解锁步数为6280步,与628公里的长度相呼应。

  沿黄奔跑·山东沿黄九市线上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济南市体育局承办,淄博市体育局、东营市体育局、济宁市体育局、泰安市体育局、德州市教体局、聊城市教体局、滨州市体育局、菏泽市体育局协办,来自沿黄九市的跑友们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名额有限,抓紧报名吧!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