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山东爱乐民族乐团受邀参加山东省2022年度公益广告创新创意大赛

2022

/ 11/08
来源:

中华网山东频道

作者:

手机查看

  山东省2022年度公益广告创新创意大赛暨“学院创意杯”“泰山杯”广告大赛颁奖典礼

  主办单位:

  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广播电视局

  承办单位:

  山东省广告协会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支持单位:

  山东广播电视台

新时代文明实践山东省文化馆

爱乐民族乐团文化志愿服务队

  1

  一首由著名作曲、指挥家李百华教授指挥的民族管弦乐《庆典序曲》和著名歌唱家李鳌演唱的《跟着共产党走》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

民族管弦乐《庆典序曲》作曲:赵季平  指挥:李百华

男声独唱《跟着共产党走》作词:沙洪作曲:久鸣  演唱:李鳌 指挥:李百华

器乐组合《印象山东》编曲、配器:武凯  演奏:韩露 孝楠 向姿霖 武露曦等

男女声重唱《中华梦圆》  作词:思源 孔亮 作曲:李百华  演唱:张先仁 朱宏昆 孙露 刘爽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承丙,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文利,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宗国,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王玉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关卫华,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蔡福安,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周盛阔,广告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主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省政协常委、山东省广告协会会长王百忠,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吴梦军,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省网信办网络传播处、省发展改革委黄河战略推进处、省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处、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知识产权保护处、宣传处、山东广播电视台广告监审部、齐鲁频道负责同志及获奖者代表参加典礼(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仅限济南区域人员参加),一同见证了颁奖典礼的荣耀时刻。

  本次大赛共征集广告作品8263件,省内外113所院校2738名老师学生、115家企业1789名广告创作人员参加了竞赛。经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最终确定获奖作品426件。这些作品充分展现出广告人的创意智慧和创作水平。

  颁奖典礼先后为“深入落实黄河国家战略”公益广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公益广告、山东省第十二届“学院创意杯”、2022年度“泰山杯”广告大赛以及活动组织奖项获奖代表颁发了奖杯、奖牌。

  活动尾声,全场起立共同高唱《歌唱祖国》,一起为明天喝彩。在欢快的气氛中,山东省2022年度公益广告创新创意大赛暨“学院创意杯”“泰山杯”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精彩花絮

李百华教授著名作曲家、指挥家

  李百华教授著名作曲家、指挥家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