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2022第九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宣推会在山东济南召开

2022

/ 0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第九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宣推会在山东济南召开

  2022第九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在山东举办。来自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专业的师生、山东省文化相关机构负责人、设计师、媒体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宣讲会通过播放赛事宣传视频、展示往届获奖作品、介绍本届赛事内容等方式向山东的高校师生、设计爱好者等宣传“紫金奖”大赛。大赛执行秘书处向与会嘉宾发出邀请,诚邀山东优秀设计师发挥创意巧思,创作出与时俱进、独具匠心的文创作品参与到大赛中来。

  “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版权局等18家单位共同主办,江苏文投集团执行承办的一项综合类创意设计大赛。自2014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设计爱好者参赛。大赛贴合时代热点,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实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大赛分为“七赛一展”,各个专项赛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涉及日常生产生活方方面面,充分体现“创意成就美好 设计点亮生活”的办赛理念。

2022第九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宣推会在山东济南召开

  本届大赛设置“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金、银、铜奖及优秀奖。奖金分别为10万元、3万元和5000元。面向今年新增的数字化产品设置“紫金奖”数字创意奖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3万元、1万元、300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