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职工兴趣社群启动

2022

/ 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全面提升管委会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在加速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7月27日下午,济南高新区管委会职工兴趣社群启动仪式在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申世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安彪出席活动。

  管委会职工兴趣社群是济南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总工会)加强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依托,也是提高职工综合素质的赋能平台,更是服务职工、凝聚队伍的有效载体。经过充分酝酿和精心筹备,职工社群首批组建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舞蹈瑜伽、长跑”六大体育运动类俱乐部及“歌唱朗诵、器乐”两大文化艺术类协会,吸引凝聚了358名来自管委会各部门单位的兴趣爱好者积极参与,将常态化开展友谊赛事、亲子活动、职工文体艺术节等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管委会领导和社群顾问负责人共同启动职工兴趣社群活动,标志着管委会职工文化建设迈上崭新台阶。社群顾问负责人郭璇、社群负责人代表篮球俱乐部会长李在武作了表态发言。审批服务部部长张立刚和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副主席尹莉莉为各社群会长颁发聘书。

  陈安彪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管委会职工兴趣社群启动后,能够把好方向,成为职工文化的引领者。要在运行方式、运行机制、活动载体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和拓展社群活动,最大限度地发挥社群凝心聚力、提振士气的作用。能够紧扣需求,成为职工文化的推动者。要明确发展宗旨、完善发展模式,充分了解社群会员需求,体现“公益”性质、“文体”特点,成为推动职工文化发展的加速器。能够打造品牌,做职工文化的传播者。做好职工兴趣社群宣传,综合运用新媒体、融媒体等多种传播方式和渠道,实现宣传方式数字化、网络化、微信化,营造良好的职工文化氛围。要加强与社会其他文化体育团体间的交流合作,搭建职工交流和互动的平台,力争打造出富有高新特色、深受职工喜爱的社群活动品牌。

  下一步,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总工会)将以职工兴趣社群为依托,不断丰富社群活动,引导支持职工沐文化之风、展艺术风采、强体育之魄,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

  济南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各社群负责人、顾问及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