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最食人间烟火色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稳中前行

2022

/ 0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疫情当下,疫情防控不仅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关系到学校工作能否正常开展。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超市和餐厅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每日卫生打扫、消杀工作到位,及时加强人员管理与培训,在疫情防控中稳中前进。

  学院封闭管理期间,餐厅加强学院食品安全和饭菜卫生质量工作,提高学院餐饮管理水平,丰富饮食品种,保障饭菜味道和营养价值,确保师生吃上卫生、安全、营养、热乎的饭菜。
  一碗热气腾腾的汤、一份香气扑鼻的饭菜,是山旅餐厅对学子们最深情的关爱。

  餐厅贴心地为师生准备免费粥

  疫情防控办公室为师生提供了增强身体免疫力的中药茶饮。

  待师生午餐和晚餐完毕后,餐厅工作人员开始进行打扫清理工作。

  学院实施师生错峰就餐,缓解餐厅工作人员压力,减少人员聚集情况,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主动在就餐时间维持秩序。

  食物飘香,引人馋涎。最温暖处,是满满的烟火气。

  非就餐时间餐厅围绕重点防疫工作,严格执行消杀程序,做好每天卫生检查和清洁消毒台账记录。

  除了食堂,可能只有超市才具备日常而琐碎的生活气息。学院超市物资充足,配备齐全,琳琅满目。

  疫情期间,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后勤秉承“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努力做到学校封闭管理期间饭菜质量不降低、饭菜及超市商品价格不上涨,学院超市餐厅将不断优化进货物资名目,不断更新改进食谱,按需备物备餐,精准供应,杜绝浪费;注重听取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改进超市餐厅服务质量,确保师生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