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发挥青年力量 走近泉城战疫里的青年志愿者

2022

/ 04/11
来源:

速豹新闻网·山东商报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3日到5日,在党西村的核酸检测现场总能看到曲艺爱好者、中学生李修阔忙碌的身影。作为新一代青少年,李修阔一直热心于社会志愿活动和公益事业。据李修阔介绍,听闻村委会要召集抗疫志愿者,在征得家长同意后第一时间报了名,村委会批准后,便及时上岗了。

  党西村全民核酸当日,李修阔早早来到防疫站点做准备工作,穿好防护服后与大家一起摆放核酸检测工作台、拉现场警戒线、细化点位布置、准备防疫物资等。在核酸检测过程中,他主要承担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引导督促等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在党西村抗疫志愿者中,李修阔是年龄最小的志愿者,大家都称赞他为“最帅小白”。

  “在疫情面前,没有人能够独善其身。无论是志愿者、基层工作人员,还是广大村民都非常积极的配合、支持,这是令人感动和值得尊敬的集体力量!我相信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这场疫情的阴霾?定会很快消散,阳光明媚的日子一定就快到来。”李修阔说。

  提到对未来的展望,李修阔表示将在中学团委的悉心栽培和鼓励下,继续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增强青年责任担当,更好地发挥青年力量,实现自我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