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榜样的力量 省文旅厅派驻微山岛镇第一书记集体观看郭永怀纪录片

2021

/ 1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省文旅厅派驻微山县微山岛镇第一书记召开党小组会议,集体观看了“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纪录片—《成为星辰》,党小组负责同志做了发言。

  发言指出,今天之所以观看郭永怀同志事迹的纪录片,一是离我们所处年代比较近,更能够理解郭永怀的爱国情怀和事迹,激发爱国热情。二是对于郭永怀在国家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为报效国家而放弃国外优越生活回国工作,始终深入到艰苦地区科研工作的第一线,以身许国的精神值得深思学习。尤其是省派第一书记,国家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我们必须站稳人民立场,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发言强调,对于今后党小组学习,形式应当更加生动多样,务求实效,避免走形式做样子,各位第一书记要积极建言献策,把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做扎实,不断提高第一书记的党性修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