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第一书记取经谋发展 乡村旅游将成微山岛镇发展新动力

2021

/ 1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省文旅厅派驻微山县微山岛镇第一书记服务队成员赴微山县留庄镇沙堤村,考察学习当地乡村旅游发展经验。

  微山县留庄镇、微山县城投公司、沙堤村村委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沙堤村运河里项目概况、民宿投资建设、旅游景观打造、文旅品牌活动策划运营等情况。考察组一行沿旅游线路认真考察学习,并与有关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资金投入、规划设计、运营团队建设、村集体作用发挥、村民参与、产业延伸发展、企业、村集体、村民三方收益等情况,学习到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各位第一书记纷纷表示,要将沙堤村运河里的先进经验“借回去”,认真研究分析,结合派驻村实际发展乡村旅游产业。返回微山岛镇后,第一书记服务队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向镇政府介绍考察学习情况,商议工作计划,尽快着手启动发展微山岛镇乡村旅游的有关基础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