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第一书记“新思路” 文化赋能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

2021

/ 1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支持微山县微山岛镇杨村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项目实施,打造优质陈列展览,做好对外开放准备,近日,济宁市博物馆多次派出专家组,现场指导、帮助杨村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项目编写陈列展览大纲,进行藏品筛选、命名和布展。邹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捐赠了12套专业文物展柜。济宁市博物馆、邹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支持,有效解决了乡村文化设施陈列展览不专业、藏品展陈设施短缺的问题,节约了数万元资金,对提升展览效果将发挥重要作用。

  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项目由中组部、财政部评选确定,主要围绕建强红色村党组织、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内容,目前山东省共有20个村庄入选。项目后续建成开放,将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发挥红色杨村的教育功能,提升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展红色旅游等产生十分积极地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