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第一书记多方发力 积极推进“快递进村”和困难群众就业

2021

/ 1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畅通乡村快递物流微循环,打通“快递进村”最后一公里,近日,省文旅厅派驻第一书记联合微山岛镇快递集散中心工作人员,在杨村邮政储蓄银行仓库、李庄村困难村民殷程程家设立快递服务点,负责有关村庄申通、圆通、中通、百世汇通、韵达、极兔等快递公司的快件收、发业务。这两处快递服务点的增加,可稳定增加两户村民收入,并且畅通了农村物流渠道,实现了微山岛镇“快递进村”的全面统筹覆盖,各村村民均可就近收、发快件,便利了生产生活。

  省文旅厅派驻第一书记还努力解决困难群众就业问题,经与山东嘉荷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杨村微时代民宿负责人积极协调,安排了杨村2名困难群众从事耕地整理、民宿服务工作,有效保障了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