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提作风抓落实 省文旅厅派驻微山岛镇第一书记党小组召工作作风提升会议

2021

/ 1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2月21日下午,省文旅厅派驻微山县微山岛镇第一书记党小组召开工作作风提升会议。党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微山县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制度》、讲解了办公经费使用要求和注意事项;总结前段时间驻村工作,学习贯彻微山县第一书记项目观摩座谈会要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党小组负责同志做了发言。各位第一书记逐一对照发言,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进一步做好驻村工作的措施。

  会议指出,这次党小组会议是问题分析会,是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的动员会,会议坚持把困难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把提醒摆在前。各位第一书记要结合两个月驻村工作实际,再次从“抓学习、抓宣讲、抓党建、抓项目、抓稳定、抓民生、抓宣传、抓台账”八个方面进一步分析我们目前工作中的差距,深入查找问题,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实效。

  会议确定,要进一步规范工作运行,一是坚持每天写工作日志,二是实行工作动态日报制度,三是按时交工作总结和计划,四是及时报送报宣传信息,五是坚持每月初的党小组会进行述职,汇报工作总结,互相学习、参考、交流。

  会议强调,要全面搞好调查研究,积极争取帮扶资金、项目、活动、物资,在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要真正融入乡村,妥善处理各种关系和化解矛盾;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责任心,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落实工作在村、请销假、外出考察、资金使用等各项制度,严肃派驻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向自己、向百姓、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