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聊城市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 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

2021

/ 0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聊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办法》的安排部署,结合当前我市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8月2日,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业务科长,局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业务科长,全市文博单位、全国文物重点保护单位、3A级以上景区、四星级以上酒店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马栋律师为大家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科同志为大家讲解了《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办法》和安全督导检查档案材料准备项目,并集体观看了运河博物馆安全生产宣传片。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运河博物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江涛同志对本次培训会议和近期安全工作进行总结讲话,并对下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务必再提高;二是隐患排查务必再细化;三是责任担当务必再压实;四是安全培训务必再夯实。同时,还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务必要层层压实责任,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文旅行业全体人员提高思想认识,“非必要不出聊”;各文旅单位、企业务必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面落实疫苗接种,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