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观察

好客山东云招商活动效果初显 投资商实地考察济南路演文旅项目

2020

/ 09/2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从“线上屏对屏沟通”到“线下面对面交谈”,好客山东文旅项目云招商的联接让山东优秀文旅项目与投资商迎来了面对面交谈阶段。
  2020年9月1日,“‘一十百千万’文旅嘉年华活动——2020好客山东文旅项目云招商”(省会经济圈第1场)活动正式启动,4家省外文旅投资商与山东8个重点文旅项目展开了线上交流洽谈。带着本次云招商路演中对项目的初步了解,投资商代表对济南路演文旅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9月21日下午,参与“‘一十百千万’文旅嘉年华活动——2020好客山东文旅项目云招商”活动中的文旅投资商与重点文旅项目进行了线下投资洽谈。来自方正证券、北京希文会计事务所的相关负责人与济南星工坊·飞尔姆乐园、济南月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关于项目目前发展现状、企业资质、融资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北京希文会计事务所副总经理、未来金融科技集团(FTFT)首席投资官助理郑泳梁表示,济南星工坊·飞尔姆乐园是山东影视传媒集团经营模式的创新和商业利润的再造,是培育特色文化旅游、先进创意产业园的一次全新尝试。基于“山影出品,必属精品”的口碑基础,可以考虑进行以“IP产权”为主体的新兴融资方式。

  随后,投资商团队来到了济南月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对项目进行了考察洽谈。济南月宫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00亿元,包含动物园、植物园、养生园、娱乐园、康养农园五大园区,拟建设童话小镇、马戏小镇两个特色核心小镇,构建集观光、教育、科普、娱乐、餐饮、休闲、养生、运动、度假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打造城乡融合示范区。

  “通过好客山东文旅项目云招商活动,我们公司对月宫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有了大概的了解,这次我们也是带来了比较适合项目进展阶段、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公司实力的融资方案,希望能够结合项目实际,找到恰当的合作点。”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固定收益事业部高级经理李聃告诉记者,济南月宫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大生态、大旅游、大文化、大教育”的规划方向具备较好的投资吸引力与市场发展前景。
  方正证券李聃表示,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好客山东云招商”这一招商形式,为省外投资方与山东文旅新资源、新项目搭建了沟通桥梁,也通过云招商路演的方式,让投资商能有针对性的了解感兴趣的项目,为以后进一步投资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投资洽谈是云招商由线上推介阶段进入线下洽谈阶段的首秀,体现了“好客山东云招商”+“好客山东招商云平台”这一招商新模式的特点与优势,更有利打造文旅版“互联网+招商引资”的智能生态,推动更多资源要素深度关联、跨界融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