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C首席执行官:未来十年 旅游业将创造1亿工作岗位

2019-04-09 09:36:0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裴小阁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8日讯(记者 裴小阁)2019世界旅行与旅游理事会(WTTC)全球峰会日前在西班牙塞维利亚闭幕。

  世界旅游与旅游理事会(WT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洛丽亚·格瓦拉(Gloria Guevara)在接受记者专访表示,旅游是政府促进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的最佳伙伴,在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其步伐只会越来越快。仅在过去十年中,旅游业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包括开展业务的方式,彼此沟通的方式以及数百万人的每天旅行的方式。在2018年,已经有14亿国际游客和44亿人在世界各地飞行。关于全球的国内旅游业,就有大约70亿次出行,这个变化也仅仅是个开始。

  Gloria Guevara认为,随着旅游业的持续增长,开放新市场,更多人有机会旅行,人们要确保领先地位需要通过考虑旅游业的未来,明天的消费者及消费者的期待等。WTTC2019年全球峰会的主题是“变革者”,未来十年,旅游业将再创造1亿个就业岗位,这意味着旅游业将创造四分之一的新就业岗位。旅游是政府促进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和减少贫困的最佳伙伴。但人们不能把历史上的强劲表现和积极的预测作为定论。 现实是世界面临着重大挑战,它需要全球协作行动,变革行为和更多合作的。如果人们不对未来开展工作,增长预测可能无法实现,将影响数百万个工作岗位朝着可持续发展目标迈进。

  Gloria Guevara表示,未来,人们还将乘坐无人驾驶的出租车从机场前往我们的住所,无人机提前放下行李。虚拟现实将通过运送参观者回到从前的时光来增加历史遗址的旅游体验,而现场语言解释将意味着翻译中不会再有任何遗失。数据分析将有助于管理过度拥挤的人流,当地社区将通过旅游业,同时帮助我们保护自然和文化财产。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这些大城市将全面取消落户限制!这份通知干货多,影响大

    2019040906592061476.jpg

    4月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明确大城市取消或放松落户限制,北上广深等超大城市也要大幅增加落户规模。”  《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则明确,城区常住人口300万—500万的I型大城市要全面放开放宽落户条件,并全面取消...[详细]

    04-09 09-04央视新闻
  • 名额少、门槛高 中小学教师职称晋升常年"拥堵"

    片中,当品学兼优的学生有保送至师范学校的机会时,班主任老师却嘱咐她慎重考虑。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熊丙奇建议,推动中小学职称评审制度改革,实行中小学教师年薪制,和教师专业同行评价制度。[详细]

    04-09 09-04工人日报
  • 中国驻苏丹大使馆组织祭奠援苏中国专家

    4月5日,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在清明节当天组织祭奠援苏中国专家活动。马新民在讲话时表示,举行祭扫活动意在深切缅怀在援苏工作中殉职的中国工程和技术专家,寄托对先烈的哀思,表达对他们的敬意。[详细]

    04-09 09-04新华网
  • 伊朗宣布将美国中央司令部认定为恐怖组织

    伊朗宣布将美国中央司令部认定为恐怖组织新华社德黑兰4月8日电。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国家最高安全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政府存在支持恐怖主义的行为,伊方将美国中央司令部及其下辖的驻西亚地区军队认定为恐怖组织[详细]

    04-09 09-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