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批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即将出炉

2019-03-25 09:54:00 来源: 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 白骅

  近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关于第一批拟命名四川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名单的公示,这标志着四川省首批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即将评选出炉。

  根据《四川省文旅特色小镇评选办法(试行)及申报的通知》要求,经县(市、区)人民政府申报,市(州)人民政府审查推荐,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评选,确定了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等20个单位为第一批“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报请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同意。

  记者了解到,四川省首批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包括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崇州市街子镇、邛崃市平乐镇,自贡市沿滩区仙市镇,泸州市古蔺县太平镇、合江县尧坝镇,德阳市罗江区白马关镇,绵阳市江油市青莲镇,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遂宁市船山区龙凤镇,内江市隆昌市南关石牌坊古镇,乐山市犍为县罗城镇,宜宾市翠屏区李庄镇,巴中市恩阳区恩阳镇,雅安市雨城区上里镇,眉山市洪雅县柳江镇,资阳市乐至县劳动镇,阿坝州汶川县水磨镇,甘孜州道孚县八美镇,凉山州会理县会理古城。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乡村振兴,期待金融更给力(财经眼·关注金融补短板(下))

    微信截图_20190325083439.png

    ”  针对农业产业发展中的融资问题,董希淼建议,改善金融有效供给,加快抵押担保、融资租赁、农业保险、农业信托等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信托、保险、担保、租赁等业务模式。据了解,目前农业农村部已建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直报系统,通过主体直连、信息直报、服...[详细]

    03-25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最美青春,铸就绿色奇迹(爱国情 奋斗者)

    陈彦娴在林场工作了一辈子,当年这条路弯道多,两旁都是沙丘,走在路上,如同穿梭在沙子堆成的胡同里。”车窗外,树木飞驰,陈彦娴情不自禁唱起当年的歌谣:“六二年那么呼儿嘿,进林场那么呼儿嘿,知识青年怀着热情,来到塞罕坝,创大业那么呼儿嘿……”  1964年...[详细]

    03-25 09-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当地警方:在加拿大被绑架中国留学生仍下落不明

    据加拿大媒体援引约克郡警方消息,一名22岁的中国籍男子2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万锦市被绑架后仍然下落不明。警方表示,22岁的陆万振(音译)被三名男子绑架,并多次被眩晕枪击中,之后他被强行带入车内,嫌犯随后驱车逃离现场。[详细]

    03-25 09-03中国新闻网
  • 当地警方:在加拿大被绑架中国留学生仍下落不明

    当地警方 在加拿大被绑架中国留学生仍下落不明中新网3月25日电。警方公布了四名嫌犯及其所用车辆画面,并呼吁公众提供线索[详细]

    03-25 09-03中国新闻网